close

IMG_1005.jpg  

一、學習心得

在這堂課當中,我很印象深刻一句話!

「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但從來沒人告訴我們甚麼是機會;
沒有所謂的準備好,而是隨時都在準備。」

我思考了很久..
我也有好多問題想問,卻不知道有誰可以問!

起初我想當一個主持人,但又不單單只是主持;我想帶給大家知識
帶給大家勇敢築夢的力量!

IMG_1018.jpg  

所以我想當一位講師,但我從來沒有過講課的經驗,
一個大方向需要很多的經歷,經驗,我擁有的是不怕挑戰,穩健的台風
喜歡用肢體,戲劇方式大給大家歡笑、驚喜!

我嘗試各種主持..
校內活動萬聖派對,聖誕晚會,新生茶會、創價學會司儀等等..

學長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,是甚麼樣的機會能成就現在的你?
我很想知道,也想跟學長學習主持.講師這塊領域!

IMG_0898.jpg  

二、給智鈞老師的話


我想說很高興可以加入童薪!

童薪服務團,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決定!
我想踏上舞台,帶給大家歡笑、鼓勵更多人築夢
這些目標,夢想,都是從童薪開始萌芽。

一次暑假營隊接下了關卡「關主」、「小隊輔」、「大團康主持」
當時我剛入童薪不久,對我來說是個挑戰。

經過團長聖元的帶領,夥伴們間的互相鼓勵,我做到了!
這些體會讓我我發現我對舞台的執著與熱愛,
拿起麥克風,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!

IMG_099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