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602 六月一開始 明信片 籃球心法 荔枝 朋友  

六月才剛開始,最近二週內幾件事情和各位分享:

 

首先和幾位朋友見了面,我很開心是彼此啟發而非單方面的紓壓。是健康的對話而非抱怨的回答。有沒有解決具體的問題我認為只是其次,至少我們知道彼此現在的狀態和生活,以及人生的進度。

 20150602 六月一開始 明信片 籃球心法 荔枝 朋友4  

有二個讀書會。一個正在運作,一個即將運作,我都非常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每一個美好和挑戰,包括時間的不足、夥伴的領導以及參與人員來自何方,都是我們仍在努力的方向,開始思考是好事,動手去做,才有前後比較的數據和自省的空間。喔!最近何氏兄弟帶領我們做了「組合盆栽」,他們的花藝美學著實無人能擋,我每次都傾醉其中;同一個夜晚已經率先滿足口腹之慾,搶先體驗了夏季玉荷包,肉汁飽滿火氣旺盛希望財氣也因此旺盛。(我現在房間都是荔枝味喔!)

 20150602 六月一開始 明信片 籃球心法 荔枝 朋友3  

以口語表達技巧「球球理論」為基底,延伸開發出來的「籃球心法」更加針對公眾表達、大會主持技巧做深入的探討。不過仍有些地方需要修正,所以我想繼續研究一番,參考的書籍和資訊都已備好拉!課程後的心得是,在臺上領導者或主持人都不能瞎起鬨,會造成專業性的喪失以及控場力的走鐘,切忌。

 20150602 六月一開始 明信片 籃球心法 荔枝 朋友2  

我收到來自泰國的旅遊明信片,其實在我上次回后里時就已拿到真是好棒!簡直是一人旅遊雙人受惠,謝謝你每次都提醒我應該放鬆小腦袋,四處走走從心出發。這次是龍貓送來的,六月電子報是小梅會送給大家喔!雖然一直都是備戰狀態,但也隨心而遇,我認為我很幸運有好棒的朋友、老闆、同事和整個職場奇遇。最後我想用一句話當做六月份開頭的小結...

 

「我們不能掌握的事情很多,不過請永遠記得「控球權」在自己手上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