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07(二)愛說笑 takasima 高島 按摩椅 前導  

 

記得去年火熱的流傳著兩段Youtube影片

「當你看到流浪漢被店家趕出餐廳,你會怎麼做?」

「當你看到唐氏症店員被欺負,你會怎麼做?」

 

延伸「你會怎麼做?」系列,今年四月二號在臺灣

一樣在Youtube至今累積破萬點擊率。你會怎麼做?

如果逛街看到一位需要幫助的視障朋友,你會怎麼做呢?

 

【超感人】城市暖度實測街頭實驗:你會怎麼做? (視障者篇)

 

如果在路上看到一位需要幫助的老人,你會怎麼做呢?

 

【超感人】城市暖度實測街頭實驗:你會怎麼做? (老婆婆篇)

 

如果看到一位拾荒維生的街友東西掉了,你會怎麼做呢?

 

【超感人】城市暖度實測街頭實驗:你會怎麼做? (街友篇)

標題「我童年失去的,一定要讓我的下一代享有」

TAKASIMA 高島創辦人林清發先生說的。

 

我在看影片時,一直想到我阿公和阿嬤。

 

 

臺灣的企業真的非常不容易,愛說笑工作坊的下一個系列,會以臺灣企業為主題,寫「真的小眾嗎?」或「臺灣企業家」為主軸的案例。

 

這也代表,即將從一般的廣告和廣告間的案例分析與解讀,往前邁一步,從行銷手法走進企業和企業的茁壯與影響。TAKASIMA 高島讓我感動,在這個當下我直覺式的分享,下一個當下我會準備收穫。

 

就當作下一個系列的前導,先哭一哭,哭完,讀書!

arrow
arrow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