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rry-page-google-hd-wallpapers  

Google的誕生,來自於一個栩栩如生的夢境。

https://youtu.be/4b4oUQf4ETI

 

我想分享一個關於追尋夢想的故事,或更確切地說,一個尋找夢想之路、使「夢想成真」的故事。

年輕人的雄心不容小覷

我認為實現雄心勃勃的夢想通常較為容易,我知道這聽起來像是鬼扯,但既然沒人瘋狂到做這些事,你不會有多少競爭對手。事實上,這麼瘋狂的人屈指可數,我想我大概都很熟(笑聲)

最優秀的人樂於接受艱鉅的挑戰

 

 

曾有好幾位朋友問過我:「為什麼記得小時候,或過去曾發生過的事情、誰誰誰講過的話都可以那麼詳細呢?」

 

沒有。我大多時候並不記得這些事情。我擁抱感受,寫下這些詞句。於是在某些特定的場合、必須的時刻,她們自然而然地浮現,並擁抱我,同時成為推動我的動機和引擎。

 7  

如同,不知道各位小時候曾夢想自己「開」什麼車?可能是賓士、BMW(這二品牌好似是小時候以為最頂級的車款了...)或很美麗咆哮的重型機車?每到過年時,初二,回到外婆家總可以開到二桌、三桌的人數,如果當天走春的行程有些距離,那麼車輛數目也非常可觀。我認為,開「火車」的話,這件事情就迎刃而解,當然開「遊覽車」也是一個方式。

 

好吧!回到現在,我還沒有開到火車,倒是出現了高鐵;我還沒有開到遊覽車,倒是出現的BRT,事實上我只是想告訴你們,有些夢想雖然沒有實現,但她們都為你帶來勇氣,而真正的勇氣,是真的起身去做一些改變世界、解決問題的事情。

 

有機會我想開「高鐵」會很過癮。

arrow
arrow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