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405030059.jpg  
From 東海 Mr.豪
 
我就直接開始我的問題了!
 
之前東明老師跟智鈞來東海的時候,
課後我問了一個問題:『畢業之後要怎麼跟社會接軌?』
 
時間有點趕,所以你大約提到了「準備好資料,跟別人說自己會甚麼..」
然後你們就匆忙離開了
而麥香魚那個故事我到現在還很深刻!
 
現在我要開始找工作了
我對主持這塊領域很有興趣,有接過很多校內主持,幾次主持的工作
在外面應徵碰壁後,也理解到了主持領域中,女生佔大多數同時也較獲市場喜愛
我打算先做比較接近主持人的職業,行銷企劃的類別..
把『主持』,當作目標


 
想問問智鈞..
一開始的時候是怎麼找工作、準備面試?
把自己準備好的!
也想請教你對主持這行的看法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海大學 主持人 張智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