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145.JPG  

■用即興劇「Yes﹐ and…精神」 To do, To learn!
http://www.ccci.tku.edu.tw/index.php/tw/culture-overview/2012-06-29-08-47-21/949-guts-improv-theatre

 

摘錄
「”To do! To learn!有興趣就去做!去學!除了看戲以外,可以參加戲劇推廣課、利用網路多去找相關的演出或志工,去認識與接觸戲劇相關的演出製作。

她認為,『最重要的是,不要停止學習!』」

P1110123.JPG  

周遭的朋友,陸續和當代小丑、即興劇、舞蹈藝術搭上線
常說,身旁圍繞著什麼樣的氣息
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 

我非常喜歡戲劇。雖尚未和效賢團長有過接觸,
但每每看見,Yes...and的做法,總讓人充滿能量。

P1110087.JPG   

文中提到:「當我大約要結束我在美國的留學時,我跟我的即興劇基礎老師說:『我回去台灣以後,就不能再玩即興劇了,因為台灣沒有即興劇,而你需要夥伴才能玩即興劇。』當時老師Rebecca Stockley告訴我:『妳回台灣後,應該要開始教即興劇。等妳的即興劇團要進行第一場即興劇演出時,我會去台灣看戲。』」

 

效賢團長,創立了勇氣即興劇場。

 

她沒有停在Yes的階段,而是and,創立了劇場。
To D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