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965.jpg  
當我看完你的心得,首先我先感謝你願意寫下來並和我分享,
雖然我在課堂上請每個人寫作業,但也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。
 
先給自己掌聲吧!因為寫下來的,就是屬於你的。
 
 
Smile-Desktop-Background-640x400  
在開始之前,我想我們應該先討論什麼是「幽默」?
(大家所接受的幽默?自已認為的幽默?Wiki上面解釋的幽默?)
麥香魚哲學只是一套幫助你釐清成為什麼樣的人的工具。
 
和常瑞分享一篇我前陣子在Facebook上寫得文章
 
20131206 我不是反骨  
 
 
我想這邊文章會比較接近我想跟你分享的。
 
 
記得
能力>職場>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或者
想成為什麼樣的人>能力>職場,甚至
職場>想成為什麼樣的人>能力...他們是環環相扣,緊緊關連!
 
滑動02.jpg  
關於最後提出來的問題,「成功」?同樣...什麼是成功呢?
會不會考上大學,就是成功。會不會賺到一百萬,就是成功?
 
會不會媽媽看著我們長大,對她來說就是成功了呢?
 
 滑動31.jpg   
去做吧!趁還是學生的時候。
 
 
智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