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207(六)只能 只要 規則  

規則千變萬化,【蛤!我「只能」..& YES!我「只要」..】

遊戲條件是限時10分鐘,完成一項主持人指定的任務;
其實這是一個有挑戰性的活動,裡頭當然設計了收穫。

出現了兩種人:「只能」先生和「只要」小姐。

「只能」先生(挑眉)說
–蛤!我只能有10分鐘喔,這樣夠嗎?–
–蛤!我只能學到三招喔,也太少吧!–

「只要」小姐(微笑)道
–YES!不論成敗只要10分鐘,成有收穫敗亦能檢視自己。–
–YES!不賠錢、沒專案損失,只要10分鐘就能學到技巧!–


於是我開始思考這兩種人的差異性,他們真實出現
的確生活在我們周遭,平常無事,但遇到問題就顯露出高低。

我們不是被規則限制,而是心的高度限制了我們

arrow
arrow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