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  

調整自己的處境,『流浪享閱』到台中~
《征服情海》point.how to do?


我們知道成功有很多種─
「成功常常不是取決於起跑點上,
成功常常取決於轉折點上。」/愛因斯坦

滑動02.jpg  


「十一年前,當我發現我喜歡寫小說的那一刻,
我就獲得人生最大的成功。
因為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那一個自己。」/九把刀

滑動31.jpg  


「但是不完美,根本算不上接近完美;
因為我不能與你分享與你一起歡笑。」/Jerry Maguire

「我並不是什麼都懂,生活中,說實在的...
我的輸和贏不相上下。
但是我愛我的太太,我愛我的生活,
我祝福你們:和我一樣成功。」/Dicky Fox
             ─ 卡內基一位老講師說道...
他說,有一位年輕人去請教一位長者:成功的祕訣是什麼?

長者回答說,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失敗的祕訣,
你這一生照這樣做必然會失敗:

「那就是你想要讓所有的人都滿意。」

滑動04.jpg  

同時,這次享閱裡也提供方法、重點
讓大家直接將電影情節,內化成實用的技巧

當然啦! 現場的回饋,我認為是最珍貴的
那些真切的,都是我們身旁朋友

正在 How to DO的『秘訣』!

滑動3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享閱讀書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智鈞 的頭像
    張智鈞

    張智鈞的愛說笑工作坊

    張智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